数款原创高达机体

※上記の広告は60日以上更新のないWIKI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更新することで広告が下部へ移動します。

本页有关于数款原创高达的理论模型,是根据现有的高达加入其他非高达世界观元素进行整合想象的结果。

强袭解放高达(Strike Liberty Gundam)

是强袭自由高达的仿制泛用机。去除了翅膀部位以减少一部分的成本,安装了新锐次元波动引擎,出力实际上远超了原来的,且可以把能量从动力炉直接射出,号波动炮,可一击摧毁冥王星级别的天体,射程大约一个天文学单位。主要用法是长距离炮击歼灭,因此存在极端简化、只剩下波动炮的版本「强袭解放高达BASIC」,归类为人形长距离歼灭机。

永恒命运高达(Eternal Destiny Gundam)

シン・アスカ的命运高达的最终形态,装备了手持型阳电子炮,在1光秒外击毁了アスラン·ザラ的无限正义高达。アスラン·ザラ表示这梦幻般的长射程简直匪夷所思。该机体其实除了手持型阳电子炮外只装备有机枪CIWS,是个武装贫乏的机体,主要的优势在于长射程高输出炮击。有关的性能可以参照R-TYPE系列的「ゲインスⅡ陽電子砲装着型」。

倒牛高达(Turn Nu Gandam)

通过倒A高达与牛高达设计出的机体。搭载的浮游炮改为由月光蝶控制,因此即便是最不会控制浮游炮的人也能熟练运用。此外,浮游炮追加了月光蝶打击能力与I力场爆裂投射能力,前者可以分解大部分的常规物质,后者可以打破大部分的力场障壁并烧毁敌机体。机体装甲采用纳米活性结构,即便同样是月光蝶也无法分解倒牛高达,因为倒牛高达的自我修复速度超过了月光蝶的分解速度。

OO速子型(OO Tachyon)

OO量子型的泛用化量产机。作为GN太阳炉的代替搭载了零点对撞机,利用真空之中无限的能量密度取得无穷无尽的能量。未达到光速的常规物质主要是粒子的和聚合的,光速的光则具有波粒二向性,超过光速的速子便因为总是以波动形式出现而不为人所见。OO速子型的引擎便对速子的波有充分应用。作为米加粒子炮的代替,装备了速子波动实体化爆裂投射炮,号速子长矛,能够贯穿已知的大部分的东西,一击就能葬送一支星际小型舰队。此外,本机有类似的机体,包括「OO引力子型」(OO Graviton)和「OO阳电子型」(OO Positron),分别以引力坍缩炮和阳炎激流炮为主武器,同样具有强大的破坏力。

贯一次元高达(Standard Dimensional Gundam)

有一种崭新的号曰「火力构件」(Force)的新武器诞生了,其具有强大的破坏力,可以做到偏向射束等奇妙行为,但坏消息是,这种武器不是R战斗机不能使用。为了和格兰泽尔革命军的R战斗机抗衡,地球联合军开发了本机体,以作为量产型MS使用。本机体的突出特征是Shadow force系统,以极为高级的技术拟似「火力构件」(Force)的一切已知能力。不但能制造射束偏转力场来让MS打出偏向米加粒子炮,更是抢在革命军之前解决了如何完全防御贯通射束武器的历史难题。不仅如此,也可以借由Shadow force的力量进出亚空间,从亚空间待伏,直到能量耗尽为止作单方面狙击,因此称次元高达。至于贯一之名,则是联合帝国皇帝亲授的,他希望军队统一配备这种新型MS,确保地球联合帝国的绝对武力。

名前:
コメント: